幸福離開是你的決定因為我不是你想要的愛情曾經售屋網我也感到無力是不是我分心把他當做是你也許你也土地買賣曾猶豫懷疑自己不夠堅定所以角色無法抽離困在兩酒店工作難的空間裡搭程清晨的班機告別最不捨的妳不再讓好房網你猶豫才能讓你追尋你要的愛情分手注定是我們的酒店工作結局和你在一起的回憶是我不悔的愛情雖然已是曾酒店經紀經雖然無法忘記但我還是祝福你要幸福...是我們裝潢的約定 


.msgcontent .wsharing ul 售屋網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租房子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兼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l64qlsj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