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痛,到底是為了什麼? 心痛,到底是為了什麼? 是因為真愛過,捨不酒店打工得放手。其實愛不能靠苦難,真正的愛是容不下苦難的。有時候覺得人真的很奇21世紀房屋仲介怪,明知是深淵,卻偏偏不願放手,還是會繼續沉淪。有人問為什麼會這樣做,術後面膜多少人會這樣辯解:「這是我的經歷,我的過去,我別無選擇,你沒有經歷過,室內設計是不會明白的我的痛。」我想每個人的痛都是獨一無二的,想起來都會要死要活花蓮民宿的,這種感覺說不明白,一方面奢望別人能理解,一方面又會拒絕別人理解,真酒店兼職是矛盾。別人如果理解了,那麼就不再是獨自承受這種痛,感覺自己不再可憐。系統傢俱別人如果不理解,那麼只能一個人傷痛,看起來無限淒美,但是卻很悲壯。有時開幕活動候覺得害怕孤獨,只能活在回憶裡,掙扎著,寧願做悲劇人物也不敢面對自己。 訂做禮服還在心痛嗎?歸根究底是因為捨不得放手,靠痛苦來確定自己的存在。  吳哥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l64qlsj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