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滿祝福今天是聖誕節你過聖誕節嗎哈哈我想要祝福你膠原蛋白快樂不管是什麼節日不管是那一天都一定要快樂一定要烤肉食材喔今天還是會想到你在人潮聲想要尋你還是失望或許你買屋是開車去上課我就算再怎麼盼也盼不到你的今天去上課租屋都還好嗎我好羨慕那些學生喔哈哈總之我希望未來我們租屋能見面你呢上課有沒有先吃一點東西ㄚ不然身體又要不房屋買賣舒服唷對自己好一點好好照顧自己吧不然就讓我照顧你訂做禮服總之我還是好想好想你 


.msgcontent 濾桶.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21世紀房屋仲介

Facebook
Plurk
保濕面膜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l64qlsj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