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水災 災民加油 發生這種事, 是我們都很不忍心見到的,已經死了多少人,毀了多少家。 售屋網住台北很幸福,我們不知道南部災情如此嚴重,我們都是台灣人,不該吝嗇給予幫助,要團結起來,手牽手心連心,買屋有錢我們出錢,有力我們出力,都沒有也請為他們祈禱,希望讓他們早點度過難關,骨肉分離事件很痛苦的事。剛看辦公室出租了中視賑災,聽這首很感動,大家多幫忙他們,不要冷眼旁觀或看笑話,人是互助的,盡自己的力量去做,明天我也房地產會去捐錢的,災民加油 : ) 小情歌作詞:吳青峰 作曲:吳青峰 編曲:蘇打綠 演唱:吳青峰這是一首簡單的小新成屋情歌 唱著人們心腸的曲折我想我很快樂 當有你的溫熱 腳邊的空氣轉了*這是一首簡單的小情歌 唱著我們心頭買屋網的白鴿 我想我很適合 當一個歌頌者 青春在風中飄著 你知道 就算大雨讓整座城市顛倒 我會給你懷抱 受不禮服了 看見你背影來到 寫下我 度秒如年難捱的離騷 就算整個世界被寂寞綁票 我也不會奔跑 逃不了 最後誰也結婚都蒼老 寫下我 時間和琴聲交錯的城堡Repeat *你知道 就算大雨讓整座城市顛倒 我會給你懷抱受不了 看見你襯衫背影來到 寫下我 度秒如年難捱的離騷就算整個世界被寂寞綁票 我也不會奔跑最後誰也都蒼老 寫下我 時間和開幕活動琴聲交錯 的城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l64qlsj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