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夜唸書好嗎報導說美國研究調查熬夜複習功課的成績反而不好研究的對象只有一百二十人 說不熬夜的成績比較好這其實很容易反駁的 成績好的何必熬夜 聰明膠原蛋白的何必念那麼久我們看到的現象也是如此 很多聰明的不補習 不開夜車 有很多的休閒時間成績照樣很好資質差一點的 為了得好成績 當然人ㄧ己百 勤能補拙 所酒店打工以 何者是因 何者是果 可能有得辯我不建議熬夜 熬下去精神不好 效果也一定打折 可是所需的時間從何而來 這才需要觀察 研究仔細想想自己每天浪費多少時間酒店工作在無意義的事情裡依我觀察 許多學生 包括我年輕時代 上課不用心聽 片段的時間不會利用因此 要多花很多時間去念書 如果能在上課時間仔細聽 相信一定聽到信用卡代償重點 回家要複習可以減省許多摸索時間若能在上課中順便背ㄧ點東西 回家也可以省一點點時間我當年方法錯誤 所以常常事倍功半 現在苦口婆心告訴學生 可是辦公室出租不知多少人聽進去熬夜是很痛苦的事 想睡又不敢睡 想念又念不下去與其兩敗俱傷 不如乾脆睡飽一點 ----如果你睡得著的話與其放不開 又沒效果 不如豁出去 關鍵字行銷ㄧ次的犧牲打 說不定換來下次的全壘打可是 不用功的別故意斷章取義 說我叫你不要唸書 去睡覺我可是教你要多利用時間 零碎時間積ㄧ積 會是很可觀的別以為賣房子只剩五分鐘 開始等下課 每節五分鐘 ㄧ天就有七節 累積半小時了 晚上就可提早半小時睡覺了 以此類推 東儉西省 將會很可觀需要熬夜的人 不妨先檢視自己的開幕活動生活習慣 精簡一下 就可以多睡一點了像我現在就要去睡了 睡得很多 可是 我該做的事也沒有偷懶早ㄧ點睡吧  卡早睡 卡有眠 ----不是說壞壞話 是說真永慶房屋理晚安 祝你好夢連連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結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l64qlsj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