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麼愛的人曾經愛過一個人他有安靜的眼神感動的吻美麗的唇洗淨我漂泊的靈魂也曾相信了緣室內設計分不顧一切很認真忘情的吻傷心的唇燃盡了你我的天真你曾經是我那麼愛的人這感覺現在還是吳哥窟那麼真每個你感覺快樂的黃昏我的幸福也在升溫你曾經是我那麼愛的人這感情現在還是那麼深信用卡代償也許兩個人從此不相認你的那顆心那些吻還是那麼純也曾相信了緣分不顧一切很認真忘情的吻售屋網傷心的唇 燃盡了你我的天真你曾經是我那麼愛的人這感覺現在還是那麼真每個你感覺快西裝樂的黃昏我的幸福也在升溫你曾經是我那麼愛的人這感情現在還是那麼深也許兩個人從此不相G2000認你的那顆心那些吻還是那麼純你曾經是我那麼愛的人這感覺現在還是那麼真每個你感覺快樂襯衫的黃昏我的幸福也在升溫你曾經是我那麼愛的人這感情現在還是那麼深也許兩個人從此不相認售屋網你的那顆心那些吻還是那麼純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msgcontent 室內設計.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兼職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l64qlsj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