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啊!我情願路加福音書記載有一位天使.名叫加百列.加百列奉上帝差遣.到一位已經許配丈夫約瑟的童女馬利亞家裡去.向馬利亞說:妳在神面前蒙大恩了.妳要懷孕生子.可以給祂起名叫耶穌.(1:26-31)這時.建築設計馬利亞尚未出嫁.依當時猶太人的律法.若是真的未出嫁先懷孕.是要處死刑的.可能就是要被丟石頭打死.一屍兩命.也會被約瑟家退了婚.使娘家.婆家都顏面盡失.因此.所要付出的代價是何等的大. 但是.天使借貸說:聖靈要臨到妳身上.至高者的能力要蔭庇妳.並且將要生的孩子必稱為聖者.是至高神的兒子.(1:35) 馬利亞相信出於神的話.沒有一句不帶能力的.(1:37)她甘願成為上帝的器皿.她願意主的旨意成全. 因此票貼馬利亞說:我是主的使女.情願照你的話成就在我身上.(1:38) 馬利亞作歌頌讚主說:我心尊主為大.我靈以神我的救主為樂.她知道自己雖然卑微.但是神顧念她.從今以後.萬代要稱自己是有福的.(1:46-48)於是宿霧故事進展到今天.主耶穌成為眾人所藉以得救稱義的道路.馬利亞的順服.乃是最高順服的典範.基督徒也常常歷經患難.困苦.但是能比一般人更堅忍.更情願忍耐等候.至終能堅持所盼望的.因為知道自己的生命巴里島是主掌權.神若允許這些苦難發生.就必然有主的道理.或許對自己未來的日子有益處.也或許只是對別人有益處.但是.願主的旨意得成.雅各書一章2-4節說:你們落在百般試煉中.都要以為大喜樂.因為知道你們馬爾地夫的信心經過試驗.就生忍耐.但忍耐也當成功.使你們成全.完備.毫無缺欠.有一首台語的詩歌.安ㄝ曾在主日敬拜中獻唱.(本週五還要在禱告會中.再次獨唱.音域很高.希望代禱.)是蕭泰然作曲.應秉德作詞.曲名禮服就叫:主啊~我情願.寫下歌詞.與大家分享.(用台語唸喔~)主啊!我情願.獻上一切所有.拒絕世俗生活.為著得著你.主啊!我情願.舉起十字架來.放下應得享受.甘心跟隨你.主啊!我情願.順服你的旨意.接受各款西裝外套試煉.一生信靠你.主啊!我情願.得著你的愛情.棄捨一切所愛.永遠屬於你.唯有你是我所愛.唯有你是我所想.唯有你是我所求.親愛主.若是你.我就攏情願.阿們~ 分享:受苦的心志作兵器ARMANIhttp://tw.myblog.yahoo.com/emilygma2020/article?mid=934&prev=1528&next=870&l=f&fid=27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G2000 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l64qlsj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